【贺红】贺天的约会方式

红毛吃完晚饭就走了,贺天照例去浴室洗了个澡穿条大裤衩裸着上半身便上床去。
  
   
打开笔记本随便翻一翻,屏幕上的一条广告引起贺天的注意。
    
    
“让你和恋人更加亲密!寻找更大的刺激!体验极限快感!”
   
   
    
贺天按了点击进入,上下浏览了这个网站发现没什么大问题,反正前不久红毛已经答应交往了,现在也是时候可以试一下约会了。
  
   
贺天没有多加犹豫便点了确认,估摸着这会儿红毛已经回到家,便打开手机发了条信息过去。
   
  
「明天中午来我家。」
  
   
 
「下午跟我去约会。」
    
  
    
想了想又打了几个字。

   
「不许拒绝。」
   
   

莫关山回到家就听到手机发出震动,打开看原来是贺天的信息。
   
   
他迅速的打了一句“卧槽贺天你恶不恶心两个大男人约屁会啊!”想了想还是没有发出去,算了,明天再说吧。
     
    
于是第二天中午莫关山准时来到了贺天门口,所以说他是在期待着吗?啧,光想想就恶心。
     
    
“所以说到底去哪里?”红毛跟在贺天旁边,搭地铁过了好几个站,又走了那么久都没到便没有耐心的问了一句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
“等会儿你就知道了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“你不会是想去看电影吧?”莫关山想起班里女生经常说的一句话“约会当然首选电影院啦!和恋人在里面多有气氛啊!说不定还可以亲个小嘴儿~多浪漫~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
打住!莫关山!谁要和贺天亲嘴儿!
  
   

红毛这样想着便不自觉的捂住了嘴巴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
“我说,你不会在想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吧?”贺天将红毛的小动作尽收眼底,笑道。
    
    
“没有!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
“到了。”
     
  
莫关山看着上面的广告牌,两腿一软。
     
   
“卧槽贺天你是不是要搞事情?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
广告牌写的是“xxx蹦极!开业九折,情侣半价!”
    
    
贺天笑笑,一把抓住想潜逃的红毛进场,进去发现人还挺多的,便拽着莫关山去排队。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“妈的贺天我是不是和你有仇?”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“没有啊~”
     
   
   
莫关山也懒得反驳他了,坐在栏杆上赌气。
    
  
“我只是想告诉你,
     
   
如果以后遇上危急关头,我可以把我的生命托付给你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“你也一样。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该死!
   
    
莫关山只觉得自己现在耳朵和脸一定都红了!
     
   
 
红毛不敢看贺天,把脸转向另一边说道:“有时候真的觉得你挺傻逼的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
“呵呵。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
等了大概半个钟终于轮到他们,因为贺天昨天已经买好了电子票,可以直接上去。
    
   
两人来到跳台,蹦极教练是一个中年男子,看见二人似乎一愣,旋即反应过来。
  

“两位真的要选双人跳?”
   
   
贺天淡淡的“嗯”了一句。
 

“这个必须要求其中一方需要有弹跳经验才能进行。”
     
   
“没事,我有。”贺天回道。
   
     
听着两人的对话红毛有点惊讶,甚至怀疑贺天是不是哪里想不开才会有这种丰富经验。
     
    
教练没再说话,默默地做好安全措施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“这会不会太高了?”红毛往下面探了探头,问道。
       

“40米高,放心吧,下面是400米深的大水池。”
      
  
“要是你实在害怕就抱紧他好了。”教练看着贺天对红毛笑笑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“你怕了?”贺天挑眉。
    
   
  
“谁怕了!”
   
  
  
挺住!莫关山!你不能示弱!
   
   
将安全措施准备妥当,反复检查几次后教练拍了拍两人的肩:“等下跳下去许下诺言说不定会实现哦~”
   
    
“这种骗人的话我会信?”
  
  
红毛不屑道,又对贺天说:“妈的下次约会再来这里我就夹断你小鸡鸡!”
  
  
“好,我们下次不约会了,约炮吧。”
    
    
 
教练大叔无视两人突然开车,开始倒数。
    
   
“3、”
    
  
  
“2、”
   
  
  
“1、”
   
   
  
“跳!”
   
 
 
贺天知道在跳落过程中耳边都是呼啸的风声,很难听见人说的话,即便如此他还是抱着希望想听听莫关山到底会不会说些什么。
  
  
莫关山跳下去之前就把贺天抱得紧紧的,跳下去之后更是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。
  
  
此时此刻莫关山心里把之前贺天说的话忘的一干二净,脑袋里只有一句话,这么想着他就忍不住喊了出来,顿时整个山谷都回荡着这阵声音:
   
   
“贺——天——我——日——你——妈——啊—————”
   
   
  

当天晚上回去之后,贺天便在那个网站给了一个大写加粗的差评。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
[我是要上山的男人]:
 
差评差评差评差评差评差评差评差评差评!
带媳妇儿去蹦极没有诺言没有情话更没有表白!
还说要日——我——妈——。
   
   

end.

评论(24)
热度(254)

© 白色衬布 | Powered by LOFTER